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9鐵博沙龍 06. 】5/31 林洲民 - 從都市計劃及都市設計的觀點看臺北機廠的未來

  • 發布日期:2019-04-30
  • 發布單位: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

2019鐵博沙龍】

06. 「 從都市計劃及都市設計的觀點看臺北機廠的未來

講師|林洲民/臺北仲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及紐約林洲民建築師事務所 主持建築師、臺北市都市發展局局長2014-2018

時間|5/31(五)15:00-17:00


地點|臺北機廠大會議室(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五段50號)


你對「國家鐵道博物館」有什麼樣的想像呢?

大眾又是如何去想像一座鐵道博物館?在博物館籌備建置的過程中,這也是我們亟欲探索的問題。

因此在2019年,我們將舉辦20場沙龍講座,每場講座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與民眾進行座談,議題橫跨博物館學、歷史研究、展示與詮釋、教育推廣、鐵道技術與文化、文物典藏、古蹟與文化資產等。期望透過沙龍活動,帶領民眾走進臺北機廠大門,並共同展望「國家鐵道博物館」的未來樣貌。博物館不只是知識殿堂,還是你我共同學習成長,開往未來的知識列車! 

 

參加活動集章換禮


請預先至官網報名,凡參加鐵博沙龍系列講座,現場即可領取鐵博沙龍集章摺頁,蓋印當日出席章。每人每次限蓋一張,每集滿5個章可兌換《園區限定精美紀念禮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聯絡資訊:(02)87878850 分機 202︱電子信箱:trw.04@mo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