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自即日起實施入園民眾、洽公人員防疫新生活運動

  • 發布日期:2020-06-08
  • 發布單位: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



國內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穩定控制中,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園區自即日起實施「防疫新生活運動」,入園民眾、洽公人員等實聯制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民眾、洽公人員等非園區工作人員,欲進入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園區,請配合由工作人員協助①量測體溫、②手部消毒酒精、請提供③姓名、聯絡電話資料、④出示身分證或健保卡等相關證明文件核對。提供之資料自當日起僅留存28天,作為防疫聯繫追蹤所需,屆時資料將刪除銷毀。


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1. 室內、室外採固定座位:採間隔座位或保持適當距離並紀錄座位。
  2. 室內非固定座位:彼此間隔1.5公尺以上。
  3. 室外非固定座位: 彼此間隔1公尺以上。


如發現發燒不適等症狀者(額溫37.5度以上),不得進入園區,且建議儘速就醫,以確保民眾及園區安全。


防疫期間需要大家的配合與協助,以維安全健康,若有疑問請洽鐵博籌備處服務人員。

 

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