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定古蹟臺北機廠員工澡堂及總辦公室古蹟修復工程導覽(已額滿)

  • 發布日期:2020-06-19

-國定古蹟臺北機廠員工澡堂及總辦公室古蹟修復工程導覽-


 (已額滿,請待審核資格後通知。)


因名額有限,將優先錄取相關科系之師生、從業人員,我們已於6/23(二)寄發報名結果通知信,如有其他疑問,歡迎您致電詢問,謝謝您。

 



活動地點: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臺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550號)員工澡堂、總辦公室
導覽內容:澡堂鋼桁架及拱頂修復、總辦木門窗及洗石子修復
活動時間:
  場次110974() 下午2:30~4:002:00開始報到)
  場次2109711() 上午10:30~12:0010:00開始報到)
報名方式:需年滿18歲,一律採網路報名,不開放電話報名及現場候補。經機關檢核資格錄取。
人數:每場20名為上限。
錄取順位:因名額有限,我們將優先錄取相關科系之師生、從業人員。
  (1)建築及文化資產相關系所師生。
  (2)文化資產修復及鐵道相關專業或從業人員。
  (3)對修復有興趣之文化資產相關團體、文史工作者。
  (4)對於修復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620日上午10點開放報名,額滿為止,詳細活動規定與注意事項,請詳見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