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鐵道女性紀實影展」 5/9一同看見

  • 發布日期:2021-05-08
  • 發布單位: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

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自2019年起,委託專業團隊採訪17位曾/現任台鐵不同部門的女性員工,透過個人生命史為脈絡的口述訪談,看見她們的鐵道故事,並剪輯製作成8部主題各異的「台灣鐵道女性身影」系列影片,展現台灣鐵道產業中女性勞動者不同的面向。

今日鐵博籌備處特別邀請影片受訪者與她們的家人一同出席影展首映會,現場除了播放精彩影片,也提前為這些在台灣鐵道產業認真付出的女性及其家人慶祝母親節。

🎞「台灣鐵道女性紀實影展」自5月9日起於鐵博籌備處小禮堂舉辦,歡迎民眾一同參與。
📍放映地點: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小禮堂(不須事先報名)
📍放映日期:5/9(日)~5/23(日),10:00-16:00
參觀民眾請務必配合中央防疫政策,採實聯制登記並全程配戴口罩。
♦️影展期間若發生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