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莒光50╳觀光60 回顧特展」推廣活動 9月17日21:00開放報名!

  • 發布日期:2021-09-16
  • 發布單位: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

自「莒光50×觀光60 回顧特展」開展以來,預約參觀特展空間的訪賓給予我們許多熱切的回饋,更與我們分享關於觀光號、莒光號的記憶與軼聞。為了讓更多民眾重溫當年搭車的美好回憶,體驗豪華優等客車的服務,鐵博籌備處將於 #全國古蹟日 ──9月25日舉辦「莒光50×觀光60 回顧特展」推廣活動。

除了邀請策展人分享策展相關故事與典藏車輛修復甘苦談,我們也準備了DC32751號觀光號餐車、SP32865號莒光號客車的登車體驗活動及特展驚喜小禮。歡迎大家至官網報名參加活動,與我們一同欣賞修復後的觀光號餐車、莒光號客車。透過鐵博籌備處在車輛細節上的考證,以及時代場景與技藝的重現,再現觀光號、莒光號於1970年代的優雅與風采。

活動時間:2021年9月25日(六),上午場10:00~12:00、下午場14:00~16:00。
報名時間:2021年9月17日(五)21:00開始,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 https://bit.ly/3zdVkva

注意事項:成功報名者,始可參加本活動,進入園區請配合 #量測體溫、辦理 #實聯制登記,並請 #全程配戴口罩

因應疫情影響,鐵博籌備處保留隨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更多相關注意事項,敬請詳閱報名連結,或洽鐵博籌備處展覽教育及公共服務組02-8787-885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