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2鐵道文化交流論壇《復舊與創新之路——鐵道遺產的魅力與未來》10/26(三)12:00起開放報名

  • 發布日期:2022-10-21
  • 發布單位: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


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將於11月12日(六)舉辦一年一度的鐵道文化交流論壇,今年的論壇主題為《復舊與創新之路——鐵道遺產的魅力與未來》,我們特別邀請鐵道車輛修復以及產業文化資產活化再利用的營運團隊,分享工作現場及場館經營過程所累積寶貴的經驗與成果,傳達鐵道遺產的魅力,檢視實務上需要克服的課題,迎向未來的挑戰。

❙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11/12(六) 09:30-17:30 (09:0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集思臺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交通方式:捷運松山新店線-公館站2號出口左轉(步行2分鐘)
(本活動提供線上直播服務,活動當日可至鐵博籌備處臉書粉絲專頁觀看現場直播)

❙ 報名資訊 ❙
.報名時間:10/26(三) 12:00 起
.活動名額:95名
.報名連結:https://bit.ly/3De8zky

❙ 報名/活動須知 ❙
1️⃣本活動採網路報名,額滿為止,活動當天恕不提供現場候補名額。報名後收到【正取】電子郵件通知者為報名成功;若為【備取】通知且未於活動前收到正取通知者,請勿至現場報到。
2️⃣活動參加者須年滿12歲,經查未符合報名規定者,將逕行取消報名資格,不另行通知。
3️⃣本次論壇為全日活動,午餐敬請自理;現場提供茶水,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
4️⃣為防疫需求,活動全程請佩戴口罩。
5️⃣如遇疫情變化、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本處保留隨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活動之權利,相關變更將於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公告。
6️⃣相關活動說明,請詳閱報名頁面「活動須知」。